close

Snap15.png 

總算 VMware 發佈了桌面端虛擬化認證 -- VMware Certified Associate 4 ( VCA4-DT )。走的是 VMware View 路線,依照規劃,將來的路線是 VCA-DT ==> VCP-DT ==> VCAP-DT

目前只開放 VCA-DT 這個 level,建議的課程是 View 4.5 Fundamentals、View ICM 4.5。

從 FAQ 的訊息上看起來, 必須先有 VCP4 才能去考 VCA4-DT。這也合理,因為桌面端整合牽扯是比較廣泛一點。

詳情 : http://mylearn.vmware.com/portals/certification/?ui=www_ed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