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要測試 VMware vSphere 很困難嗎?得要用許多符合硬體規格的實體機器才能搭建起來?錯了,你只需一台PC,搭配 VMware Workstation / Player / Fusion 等 Hosted type VM,就能達成 vSphere in a box。關於 Nested Virtualization,VMware 其實在好幾年前就已經達成,只是並沒有大肆宣揚,所以一開始並不是太多人知道可以這樣做。

VMware 雖然低調,並一再聲明不支援用於 Production Environment,但由於玩 Nested VM 的人越來越多,所以官方也正式錄製了 KBTV video 教導如何安裝 Nested ESXi。正準備考取 VCP 證照需要實作環境的朋友,若還不知道 Nested Virtualization 的話,可參考全面啟動這篇文。然後照著 KBTV 的安裝方法就可輕鬆建置測試環境了,非常容易達成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