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snap247

好消息,VMware HOL 可能即將到來。

是否覺得要搭建 VMware vSphere 平台來測試 VMWare 各類產品與功能很困難?即使是用了 vSphere in a box 的方式,有些環境與功能還是難以完全部署或測試。其實 VMware 在好幾年前就有 Hands on Labs (HOL) 用於各式環境的練習、測試與評估。可惜的是 HOL 始終沒有對外開放,一般人較不容易接觸的到,結果反倒是讓 Microsoft 跑在了前頭,現在 Windows Server 2012 有 Virtual Labs 可以讓每個人只要能上網,就可以實作相關功能。

HOL 目前已經是 public beta,開放跟大家見面應該是指日可待,這也意味著以後學習 VMware Products 的軟體、硬體門檻都大幅降低,逐漸消失了,這應該能大幅增加 IT 人的學習意願。

https://www.vmware.com/landing_pages/hands-on-labs-beta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