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nap41.png  

Kinect 大概是日漸黯淡的微軟近來最大的亮點,繼任天堂 Wii 之後,將遊戲真正帶入了全面擬真體感的境界。但除了 Kinect 引爆的遊戲風潮,許多人也看到了這個裝置的無限可能性。

有沒有想過用手勢來決定 VM 的開關機呢? 揮揮手就讓 VM 悠遊於各個 hosts 之間? Nicholas Weaver 利用了 Kinect 做了這個實驗,並將之演示來證明可行性。

他所謂的 Interactive Cloud 雖然只是雛形,無法進行 vSphere 複雜管理,但是看起來就是酷~~ 只要日後管理介面能發展的好,將來靠體感來管理虛擬架構說不定會成真,不再需要滑鼠點點點。Google 上週也發表了 Gmail motion,同樣也是手勢操作 gmail (愚人節快樂~)  ,但我從自己小朋友操作 iPad 的流暢度,玩 Kinect 奮力踢球身上,已經感受到了觸控、手勢、體感世代的全面來臨。

 

 以下就是影片展示 :

 

Interactive Cloud - Nicholas Weaver(@lynxbat) from Nicholas Weaver on Vimeo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