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.1添加的新功能,在以往 VM 想要使用一個實體的四核心CPU運作,在Guest OS會被辨識成4個 Virtual CPU(Virtual SMP),可能就會造成軟體授權額外收費的問題。假使 VM 使用一個vCPU,又會產生實際上只運用到多核心的其中一核的問題。

所以 MultiCore Virtual CPUs 可以讓 VM "知道" 它實際正使用一個實體的CPU,但上面有四核心,就可以運用來做平行運算,增加效能。(還是得看軟體授權是否合法)

要設定此功能,需要注意的事項:

• ESX/ESXi host、vCenter 均要 4.1 版本。

• 須 Virtual Machine hardware version 7 才有支援。

• 設定前 VM 要先關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