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snap265  

前兩個月在 VMWare 網站看到的 Get The Facts 原來也有中文版,這是 VMware 為了反擊 Microsoft 行銷說詞而要告訴大家的 5 個事實。但我看了半天,還是感覺不到什麼重點,對於瞭解虛擬化的採購決策者來說,只會覺得這都是已經知道的優劣勢了,老生常談,不會影響我的決策。對於不瞭解虛擬化的採購者來說,看著雙方互咬,只會使人更加疑惑,也不知如何決策。

有興趣瞭解請到這裡:http://www.vmware.com/tw/getthefacts/microsoft/

 

*** 我們 11/30 號的橘線課程,就會針對兩大陣營功能有較為詳細的介紹,上午主講 Hyper-V 3.0、下午主講 vSphere 5.1,互相比較一下大家可能會比較有整體的概念。我們不偏袒任何一方,優點缺點也都會說,我想這對於要想吸收客觀立場資訊的人來說,應該會有興趣的 :)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