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Snap167.png

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,Veeam 將 Backup & Replication v5 開放 2CPU 的 License 免費下載。今年一樣的活動,凡是 vExpert, VCP, VCI, VMUG member 以及 MCP 都可以得到免費新的 v6 版本,使用期一年 NFR (Not for Resale) license,只限於 demo 與 lab 環境。

我比較認為是行銷活動,因為它並沒有這些身分的查核動作,意思就是說只要你有公司 email,即可下載使用。有效期為一年,對於時常需要虛擬化環境測試,有備份需求的人,也算是不錯的禮物。

http://www.veeam.com/nfr/free-nfr-licens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