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snap232

Windows 歷史上著名的 BSOD (Blue Screen Of Death)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在多年以前,看到藍底白字甚至可說是家常便飯。但是紫色螢幕可能就只有 ESX / ESXi 管理者才有機會看到了。這個稱為 PSOD (Purple Screen Of Death),當你看到這個畫面,表示 ESX(i) host 產生了運作問題,而這個 dump 畫面包含了可判讀的 diagnostics information。

其實 PSOD 出現的機率並不高,我自己本身的經驗,見到紫屏的機會不多,印象中這幾年只看過 2~3 次 (當然跟手邊缺乏設備資源也有關係)。除了本身的 bug 以外,相信若是沒有特意惡搞,大多數 ESX(i) 管理者也不會常見到它。

這個連結 蒐羅了一些關於 PSOD 的發生狀況與解決方案,供您參考。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