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Snap128.png

好筆記帶你上天堂,好筆記讓你過爽爽~  學生時代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,遇到要考試時,大家就開始找班上最會整理筆記的同學,開始借他的筆記狂印來看。一份整理好的筆記,可說是去蕪存菁最佳化的版本,除了看起來賞心悅目,讓你迅速吸收重點、節省時間之外,你還可以學到別人的思考、歸納邏輯。

vReference 網站我曾經在書中有特別推薦,Forbes Guthrie 的 vReference Card、vSphere notes 簡直是應付 VCP 考試最佳的複習工具,除非你願意去 K 合起來總共數千頁的 VMware 文件,否則從 VI3、v4、v5 這一系列是我目前看過,最具參考價值的重點整理文件。

有興趣的人請按此下載 vSphere 5 notes

 

除了 vReference 以外,中文的部份也推薦一個虛擬化筆記的網站,這也是目前整理的很詳細的好站:http://www.weithenn.org

對於願意將自己專業研究、心得筆記公開分享的人,我一向很佩服,因為他們願意花自己的時間,來節省我們大家的時間。掌聲鼓勵一下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