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ap331  

Active Directory Domain Service (AD DS) 是否虛擬化,相信目前仍有許多企業IT心存疑慮。與 DB Server 不同的是,主因並非是因網域控制器耗費硬體資源,而是它牽扯較複雜的網路架構,例如目錄服務、SSO、DNS、FSMO、驗證、複寫等角色,造成IT人員的卻步,或是頂多採取實體虛擬的混合模式來求保險。但它確實如一般人而言,不適合百分百做虛擬化嗎?  

這份文件就是要讓大家打破迷思,vmware 告訴你 : 別再有錯誤觀念或聽信謠言,AD DS 100% 虛擬化沒問題。而且,虛擬化之後會有非常多的好處。

即便是之前一直要避免的 snapshot、cloning 也因為 Windows Server 2012 的 VM-Gernation ID 而有解。只要有參考正式文件,配置正確使用方法沒問題,就請放心地將 AD 給虛擬化吧~

按此下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