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ap301

根據稍早來自 VMware Blog 的消息,結合了 Nicira SDN 的網路虛擬化產品即將面世 -- VMware NSX。自從去年底併購 Nicira 之後,這是 vmware 首度將 NVP 整合到 vCloud,並且從其 NSX 的命名來看,不難想見公司對於它寄予厚望,希望能像 ESX 所帶起的資料中心新風貌一樣,繼伺服器虛擬化之後,創造另一波網路虛擬化的革命。

儲存虛擬化 + 伺服器虛擬化 + 網路虛擬化,是否就是雲端的美麗新世界?VMware 已經宣布跨足公有雲 / 混合雲服務,從軍火供應商的角色搖身一變,直接與 Amazon、Rackspace 等領導廠商競爭。雖然有起步晚、與夥伴 / 客戶爭利的疑慮,但不可否認從虛擬化 / IaaS / PaaS / SaaS 全包的廠商,目前為止大概也就他一家。 

下半年度 NSX 即將與我們見面,VMWare 所擘劃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,又往前邁出了一步。

  

按這裡瞭解 VMware NSX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