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ap294

VCP-Cloud 已經可以開始考試,要取得 VCP-Cloud 認證有兩條路,一個是先取得 VCP5-DV 然後再去考 IaaS (原先名稱是 VCP5 IaaS) 這個科目,通過了即可。另一條路則是先參加 vCD-ICM 課程,然後通過 VCP-Cloud (注意:並非 IaaS exam) 的考試才行。

看起來走第一條路,分階段取得認證會輕鬆一點 (當然還是要參加 vSphere ICM 課程)。走第二條路的話,VCP-Cloud 的考試範圍包含了 vSphere、vCloud、vCD,共要回答 240 個問題,將近四小時的考試時間,比較累人。

詳情:http://mylearn.vmware.com/mgrReg/plan.cfm?plan=32558&ui=www_cer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