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nap288  

vSphere 出了問題,如果想要尋求 VMware support,在以前有些麻煩的流程要跑:首先確認合約支援範圍,然後要取得 support request number,接著自行產生 log files (diagnostic infomation),然後提供給 VMware 分析。關於詳細的流程步驟,可參考小弟之前寫的這篇:http://vlife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82502。現在有個好東西簡化這些流程了 - vCenter Support Assistant。

vCenter Support Assistant 由 VMware 免費提供,下載後以 VA 形式 import 至虛擬化環境,便可成為 plug-in 幫助你整合步驟,完成 Support Request 填寫、logs 收集、傳送給 VMware 等動作,節省掉很多時間。本月教學文就由 VMware 提供的 vCenter Support Assistant 影片,告訴大家如何操作。(支援 vSphere 4.1 以上版本,使用 vSphere Client 或 Web Client 均可操作)。

不過先別高興太早,下載它安裝使用是免費,但尋求 VMware 分析問題與支援是要收費的喔~ (請先確認支援範圍與合約等級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