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nap283

VMware 認證日趨多樣化,現在分為四大類,分別是 Cloud(雲架構)、Datacenter Virtualization(資料中心虛擬化)、End User Computing(桌面虛擬化)、Application Platform(VMware Spring / Web App)。目前最為完整的區塊依然是虛擬化方面,這也是主流的認證系統。從 VCP5-DV / VACP DCA、DCD / VCDX-DV 一系列行之有年且最廣為人知。

新增的部份是 VCP-Cloud 認證,必須要有 VCP5-DV 的認證才可以考試,加考的科目是 VMware IaaS,有推薦的課程,但非必須。未來 Cloud 系列也會有 VCAP 與 VCDX 認證,桌面虛擬化的部份也一樣,以後 VCP / VCAP / VCDX 就是入門到高階的認證,後面加上 Cloud 或 DV 或 Desktop 來區分系列。

更多資訊請按這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