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末年終,本月教學文推薦的是 Eric Sloof 的 Mythbusting - VMware HA works out-of-the-box 。關於 HA 運作模式、以及 Admission Control,坦白說,許多人於這個部分不是觀念錯誤,就是一知半解。其實在小弟書中 vSphere HA 的篇章,就花費了不少心思解說,甚至想了一些淺顯易懂的說故事方式,例如三部車搭載乘客出遊的例子,讓大家能輕易明白為何 HA 是這樣的運作模式,以及該注意的事項。寫起來很累,但絕對讓你看起來心神領會、拍案叫絕。我可以很有信心的說,看過我的書,你不會想再看其他 vSphere 的書了。

若是你沒有買書卻想瞭解 vSphere HA 運作模式,那就看看 NTPRO.NL 的新簡報吧,也是很棒的內容,真是年終佛心大放送呀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