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m_01  

籌劃了幾個月的虛擬化講堂系列,總算蓄勢待發。一直以來,我就有個構想,將虛擬化、雲端等大範圍的議題分拆成幾個主題課程,大家可彈性地去挑選自己感興趣、想聽的課堂,輕鬆有效地進修。每個講座濃縮成一日的時間,讓各位時間安排上沒有負擔 ; 而實惠到不行的費用,讓各位的荷包也沒有負擔。快速上手,有效學習,本著這個想法,我開始構思範圍及主軸,並將議題定位為:下一站,雲端。

依循著捷運路線的概念,我先規劃設計了 藍線 橘線 講座,而教材內容編撰、組合則由Weithenn 操刀,並且由他來主持授課。很多人可能會覺得為何不是由我來講課,其實我已體認到我的角色需要慢慢轉變,我依然熱愛教學,只是方向有所調整。Weithenn 可說是我的得意門生,也是目前台灣唯一擁有 Microsoft MVP、VMware vExpert 兩大榮譽勳章的人,同時也扮演寫書、專欄與 WiKi 人氣站長等多重角色,由他來擔任雲端列車長,實力絕對無庸置疑。

第一階段與HP合作先推出藍線課程,全日課程將開放免費報名參加,你沒看錯,就是免費。內容主要為虛擬化相關介紹,以及 vSphere 與 Hyper-V 差異概述,這對想快速瞭解虛擬化的人來說,是很好的入門上手講習。hp 教育訓練中心已經開放網站報名,有興趣的人可別錯過。

緊急通知:感謝熱情參與,對不起爆棚了,報名額滿,hp會再另外加開場次,到時候會再公佈時間,謝謝~ :) 

 

緊接著重頭戲是11月底推出收費的橘線課程,有更進一步的寶貴整理資訊,內容絕對精采,敬請期待。若是開講後反應不賴的話,後續還會規劃紫線、綠線、棕線、紅線等一系列虛擬化講堂。(陸續開發中)

 

雲端列車緩緩駛進站了,我們 11/1 早上九點準時出發。同學們,準備好上車了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