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Snap158.png

突然熊熊發現,一直沒跟各位介紹到 VA Marketplace,趕緊趁有空的時候,稍微說明一下。

其實 VMware Virtual Appliance 市集已經存在好些年了,這裡頭有著許許多多,各式各樣好用的 VA 提供下載。今天你想要一個 firewall、想要一個 backup storage、想要一個 ERP system,還要自己辛苦的下載 OS 燒光碟,下載軟體再加以設定配置,這種方式太落伍啦~~

在 Marketplace 裡面可以找到許多你想要的東西,有試用限制的,也有完整功能的,也有善心人士精心打造分享的。下載 VA 直接部署到虛擬化環境上,馬上即可運作,非常方便,也都經過 VMware 把關確認無誤。目前已經越來越多廠商將自家軟體以 VA 形式整合提供使用者試用,對雙方來說都節省掉很多麻煩。

有興趣的人,可到這裡參觀:http://www.vmware.com/appliances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