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有回覆問卷的朋友,你們的意見非常寶貴,提供我未來很好的一個參考。有得獎的人,本週會陸續收到贈書喔  :)

根據問卷,最多人反映的一項共同意見是:有些文章內容講的過於簡短,或希望有多些進階的 vSphere 教學應用。

 

在此針對此問題來個完整的回答:

網誌創立之初,原本的想法很單純,只是想寫些有別於純虛擬化技術教學應用,著重探討一些不同的面向,例如新聞知識、產業消息、心得隨筆與文件下載。我知道大部分的人對這些議題並不太感興趣,從每篇文章的人氣來看,教學應用確實是大家比較想看的東西。但教學應用也是寫起來最累,花費時間最長的分享文。

我本身是一位作者 / 講師,照道理說部落格應該以教學為主。但你知道,網路上的高手眾多,許多人的教學文章其實都比我精彩多了。我想的比較不同,我希望大家除了鑽研技術,也能多接觸些不同的面向,多瞭解一些相關議題,以及資源取得的方法。(說穿了就是自己懶

由於我平常的空閒時間並不多,所以寫起網誌其實很隨性,從 blog 裡文章從來不分類的情形來看,就可略知一二。網誌一開始就非定位成純教學型網站,因為我知道一旦開始寫許多教學文章,就必須要花費龐大的心力於此,在沒有實質回饋的情況下,熱情往往很快就消逝了。小弟並不希望最後造成這種狀況,這對寫的人讀的人,雙方都會產生壓力。所以隨性的寫,不同面向的寫,具備廣度的寫,就是本站的 Style。

不過為了符合讀者的期待,我還是要努力鞭策自己寫些教學文章。目前暫定以月為單位,期許自己每個月能產出一篇精簡,但優質的教學文章。當然,如果網路上已經有人提供教學文件、指導、影片等,我就比較會偏向借力使力,提供分享即可。 (終歸一句話,就是懶)

 

*** 問卷調查活動以悄悄話留言的三位朋友,請來信 vlife.johnny@gmail.com ,告知聯絡電話及寄書地址,謝謝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